close

IMG_20150804_202519  

這篇文是以最近雙朴的日常為主題~

 

 

朴倞利正在滑手機查看自己的飯拍和新聞圖。

「珉河你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去時裝週啊?」

「現在不是要低調嗎?我們倆這樣子一起出席活動不行啊。」

「偶爾這樣也沒什麼問題吧?」

「可是嘛,其實我對時裝沒什麼大興趣,反正人長得好看穿什麼都會好看的。」

「……你是在說自己嗎?」

這傢伙真是有夠自戀的。

 

==============================================
 
一整天的工作結束後,晚上倞利到了珉河的家。
兩人在沙發上緊靠在一起,閒聊著。
 
「珉河,今天的活動上怎麼這麼黏人,不是說要低調的嗎?」
 
「今天心情好,不管那麼多了~」珉河露出傻傻的笑容。
 
「真是的,你這小可愛。」倞利輕輕戳了珉河的臉蛋。
 
也許是忍太久了,今天珉河的舉動讓倞利心情稍微波動,但是在公眾場合還是好好的壓抑住了。
面前的人離自己很近,那雙無辜的眼睛正在瞪著自己看,可愛極了。
輕輕地吻了珉河,正要離開之際卻被環住了頸脖,令原本的輕吻加深。
 
珉河放開倞利後,帶點玩味地說:「倞利姊今天還沒吃飯呢~」
 
好邪惡。
外表明明是個純潔的小天使。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一個小惡魔。
 
「對啊,我餓很久了~」
 
 

==============================================

今天傍晚的時候才有工作,趁著早上的空檔,珉河和倞利兩人相約出外約會。

和藹的陽光灑落在地上,加上微微的秋風,是令人感覺舒適的天氣。

 

兩人到了一間人流比較少的咖啡店內。

珉河托頭看著身旁正在玩手機的倞利。

「倞利姊~」

 

「嗯?」倞利回應了一聲,視線依然停留在螢幕上。

 

「倞利姊真的是手機上癮了。」

 

倞利抬頭看向珉河,放下手機。「好啦好啦,我不碰手機了。」

模仿珉河托頭的動作。「現在開始我只看著你。」

 
珉河有點害羞地笑了。「啊~倞利姊好討厭~」
 
「嘻嘻~」
「我剛剛在instagram發了你幫我拍的照片。」
 
「有註明是我拍的嗎?」
 
「有啊~」
 
「那我也來發一下倞利姊幫我拍的照片。」珉河拿起自己的手機。
 
「為什麼一定要註明是誰拍的呢?」
 
「懸雅姊說過這是版權的問題啊~」
 
「可是你不是說要低調嗎?這樣的話誰都知道我們在約會喇~」
 
「這明明就是低調啊~我們又沒發合照。」
 
倞利沒好氣地笑了。
 
這種程度應該是粉絲才會留意到的,也就沒關係吧。
在韓國這個國度,還要是身為偶像,想要光明正大的談戀愛真是困難呢。
不過能夠跟你在一起也就足夠了。
 
我愛你,朴珉河。

 

 

==============================================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