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在打我的論文才對的,為什麼會打了cp文出來......

話說開youtube的時候偶然見到了這首歌,啊,真是令人懷念~~~~~

真是什麼時候聽都那麼好聽,還有令人傷感...T.T

 

======================================

你是喜歡我的吧?我知道。

對不起,我無法給你想要的答案。與其是那樣的話,我就繼續裝作不知道好了。

 
 
 
 
 
 
 
文縣雅喝光手上的美式咖啡。
放下杯子,踏出了咖啡店。
 
「倞利~」文縣雅向在店外等待她的人打招呼。
 
朴倞利猛地轉身,臉上立刻綻放笑容。「啊縣雅姊!」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還不錯...反正見到你心情就好了~」朴倞利勾著文縣雅的手。「縣雅姊,快帶我到處逛逛吧~」
 
「啊對,你是第一次來英國的吧?」
 
「是啊,我之前去過最遠的地方就只是濟州。」
 
「你英文不好,自己一個人來這城市找我不害怕嗎?」
 
「為...為了要來見你啊我怕什麼哈哈哈哈!」朴倞利發出她那一貫的連環笑聲。
 
文縣雅只是微笑回應。
 
朴倞利這次來英國是因為工作出差,只會逗留一星期。
當她上司告知她這件事的時候,她第一時間就興奮地聯絡了在當地的文縣雅。
 
「縣雅姊,這城市比起首都要安靜多了。」
 
「這是當然的啊,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生活節奏又慢一點,人們也很和善。」
 
兩人走到了海邊,沿著行人道走。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時而傳來海鷗的叫聲,甚是寫意。
 
「縣雅姊,你是不是不打算回韓國了?」
 
「......大概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搬過來。」
 
「傻瓜,你就捨得你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嗎?」
 
「呃......」朴倞利扁著嘴。
 
文縣雅自小生在領養家庭,她很勤奮好學,考上了英國最頂尖的大學,畢業後也繼續留在英國工作。而朴倞利則是她中學時代的學妹,在同一個社團中認識的。上大學時,文縣雅每年都會在放暑假的時候回國幾個月,但是工作了以後,就很難抽出時間回去了。
 
文縣雅帶著朴倞利到附近的名勝古蹟遊覽,久違地拍了很多兩人的合照。之後兩人又去了一家小餐館吃東西再繼續走。
 
時間過得很快,天開始慢慢變暗了。
 
「倞利呀,從這裡坐火車回倫敦也要兩小時,不要太晚回去啊。」
 
「啊,都沒看時間,已經八點半了啊。現在這麼晚天也還沒黑呢。」
 
「是啊哈哈,要到晚上11點才真的全黑下來。」
 
「好吧......那我也是時候到火車站去了。」
 
「我送你過去。」
 
 
在走向火車站的那一段路上,兩人都沒說話。
 
旁邊總是有些歡樂的人們或是恩愛的情侶走過,他們的表情與朴倞利臉上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
 
到達火車站,朴倞利開口向文縣雅說:「我的火車不久後就到了,縣雅姊不用陪我等。」
 
「嗯......倞利呀...」
 
「我明天晚上就要回韓國了,我們什麼時候能再見呢?」
 
「大概......或許一年後吧?現在工作有點忙。」
 
 
一年。
 
對,當初也是這麼說的。
我也是那般的期盼著。
 
一年。
 
 
 
兩年。
 
 
 
 
 
三年。
 
 
 
 
 
 
 
 
好吧,三年半。
 
一切也變了吧?
可是我的心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改變。
 
 
「好的,那......縣雅姊你一定不要忘記我。」朴倞利強擠出笑容。
 
文縣雅摸摸倞利的頭。「我怎會忘記你呢?」
 
朴倞利突然抱住了文縣雅,抱得好緊。「這是你說的,絕對不可以忘記。」
 
文縣雅嘆口氣,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對。
 
「那個,聽我說,倞利......」
 
朴倞利鬆開了手,看著文縣雅那一副認真的表情。
 
「回韓國好好的找個喜歡的人交往吧。」
 
朴倞利臉色一沉。「縣雅姊怎麼突然這樣說?」
 
「因為...想你過得幸福啊。要知道,有些事情真的....不如人所願。」
 
「縣雅姊...你是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你吧?」
 
「嗯...」
 
「那請你別說這種話了。」
 
「倞利,我不想你......」
 
朴倞利沒等文縣雅把話說完就接著說:「今天真的好高興,謝謝縣雅姊陪了我一整天,火車真的快到了,我現在得進閘口內。」
 
文縣雅無言以對。
 
「再見了,縣雅姊。」
 
朴倞利看了文縣雅最後一眼,然後轉身入閘,沒有再回頭。
 
 
 
晚上的列車內乘客並不多。
朴倞利坐在窗邊的位置,默默地聽著音樂,一邊看著列車外快速移動中的風景。
 
突然感覺到眼角有點濕潤。
哼,哭了嗎?
早就知道答案的,那為什麼仍然要堅持?
想不到說出來了,而且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會結束嗎?這一切。
眼淚不自覺地湧了出來。
 
 
 
 
17歲的夏天。
 
「朴倞利你這傻孩子,我是去留學又不是要死了,別哭成這樣子好嗎?」
 
「可是...以後就不可以每天都見到縣雅姊了......」
 
「乖了,別哭。」文縣雅溫柔地抱住朴倞利。「以後想我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我,寄信給我,看看我的相片,又或是......哦,今天的月亮很圓呢。」
 
「你在說什麼啊?」
 
「我就是moon啊,看到月亮就即是看到我了吧哈哈,也就是說我們還是能夠每天都見面的。」
 
朴倞利破涕為笑。「哈哈哈哈這樣也可以嗎?」
 
 
 
 
 
 
今天的月亮也很圓。
不過因為濃霧的關係而顯得有點灰暗。
 
就如現在朴倞利的心情一樣。
 
縣雅姊會為了我哭嗎?不會。
月亮自身是不會哭的。
可是我會為了她而哭。
為了那遙不可及的月亮而哭。
 
 
 
 
 
 
 
==================================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