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朴倞利一大早就起床出外買早餐。
雖然自己家離公司較近,可是朴倞利還是駕車繞路到朴珉河家接她再回公司。
 
"朴珉河這傢伙應該起床了吧。"
 
倞利走到珉河家門前,深呼吸一下後按下門鈴。
沒多久後,門就被打開,朴珉河還穿著家居服。
 
「歐,歐尼,你怎麼來了?」
 
「來接你一起回公司啊,還有早餐是給你的~」倞利提起手上裝著早餐的紙袋,溫柔地微笑。
 
珉河看起來很開心。「謝謝。先進來吧~」
基本上只要有吃的給她,她就滿足的了。
 
朴倞利也不是第一次來珉河家了,可是只有兩個人的話還是頭一次,以前都是成員聚會或是派對時才上來的。
 
「剛起床嗎?」
 
「嗯,梳洗好了預備做早餐。不過倞利姊都帶了早餐來,我就可以省點功夫了。」
 
「哈哈,快點吃吧要涼掉了。」
 
「倞利姊吃了嗎?」
 
「沒有,我不餓。」
 
「早餐不吃不行的啊,我分你一點。」
 
「不用啦~我看著你吃就好了。」
 
朴珉河很堅持的把食物遞到倞利嘴邊。「歐尼,來~」
 
倞利的臉上多了幾分緋紅,帶點尷尬地張開口接過食物。
 
「嘻嘻~」珉河像是奸計得逞地笑著。
 
「……珉河啊…」
 
「嗯?」
 
「沒再生我的氣了吧?」
 
「誰生氣了~」珉河撅著嘴。
 
倞利笑了。「我啊,最喜歡的就只有珉河一個。」
 
珉河差點給噎住。「欸??」
 
倞利對著珉河的笑容比平日多了一份魅惑。
珉河緊張起來,兩頰發熱。
 
朴倞利是個很直接的人,而且一旦決定了要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得徹底。
 
倞利站起來,走到坐在餐桌對面的珉河旁邊,手搭在珉河的肩膀上。
「珉河你問過我喜歡的人是誰,對吧?」
 
珉河說不出話來,只是點點頭。
 
 
 
或許行動是最直接的方法吧。
倞利的嘴唇貼上了珉河的唇。
珉河的身體自然反應地抖了一下,但並不是反抗。
 
 
 
 
「我現在回答你了。」
 
「…………倞利姊……」珉河捉住倞利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你真的喜歡我嗎?」
 
「笨蛋,你難道一直都察覺不到嗎?」
 
「呀~~」
 
倞利環抱住珉河。「那你現在知道了吧。」
 
「嘻嘻。」珉河回抱倞利。「我也喜歡倞利姊,最喜歡了。」
 
***
 
 
「媽啊,誰來給我帶走這顆閃光彈……」表慧美一臉不悅。
 
文懸雅滿意地微笑。「太好了,這對終於在一起了。計劃很成功啊,慧美。」
 
「唉,一個不敢說,一個連察覺都察覺不了,不推一把都不行。」
 
孫成雅走到懸雅身旁。「好像看到幾年前的我們呢,真是令人懷念。」
 
懸雅握住成雅的手。「現在的我倆不是更好嗎?就像老夫老妻一樣。」
 
「誰跟你一樣老了啊?」
 
「呀!又說年齡的問題!你只是比我小一歲罷了!」
 
這對在打鬧著的同時,在另外一旁的朴珉河跟朴倞利亦繼續旁若無人地嬉戲著。
 
表慧美表示看不下去。「不行了,我要離開這裡。」
 
 
 
要一直幸福啊!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