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已經高二了。

想不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再下一年就是高中的最後一年了。

今年應該也是平平凡凡地渡過吧。

 

表慧美踏進學校校園的大門,準備去上今個學年第一天的課。

「表~慧~美~!!!!!」還沒走到所屬的教室,突然就被一個熟悉不過的聲音叫住。

轉身看去,果不其然那個人就是朴珉河。

「你傻的嗎?一大早就那麼吵,誰都知道我叫表慧美啦。」

「嘻嘻,假期後的第一天上學嘛,稍微有點太興奮了。」

「上學有什麼好興奮的?我寧可繼續放假啊。」

「這樣不行啦,不上學就不可以每天都見到倞利姊了~」

「嘖嘖。」表慧美擺出一副嫌棄臉。

走進教室,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班內的同學正在討論著新來的代課老師。

原本負責她們班的那位老師因為懷孕而請假,學校於是聘請了一位暫代的老師,據說長得很漂亮。

「要是新來的老師真的是很美的話,我應不應該開始考慮去好好學習呢?」珉河坐在慧美旁邊托著腮問。

慧美翻了個白眼。「朴珉河,人家美不美你也應該要認真學習好嗎?」

「或者考得很差的話,說不定可以讓她放學後給我私人補習呢哈哈哈~」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上課的鐘聲響起,大家回到各自的座位上坐好,等待新老師的到來。

過了不久,一位高䠷的女人走進了教室,環視了一下各位同學。她露出了溫柔的笑容,開口說道:「大家好,我是暫代你們班班導的老師,我姓文,文懸雅。」

表慧美覺得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吸引住她的視線,使她只能直直地瞪著文懸雅看,並且由上而下地打量著。

珉河看了看文懸雅,只是點點頭,好像對她並不太感興趣。

「同學們,為了好好認識你們每一個,可以輪流自我介紹嗎?」

班裡頓時變得吵鬧起來。

「啊,自我介紹什麼的最討厭了。」珉河擺出一副臭臉。

表慧美用手肘撞了一下玟河。「噓,你小聲點可以嗎?」

「呀!表慧美!好痛啊!」

由於珉河的聲音太大,吸引了教室內所有的目光。

文懸雅也望向了玟河。「同學,你叫什麼名字?不如由你開始做自我介紹,可以嗎?」

珉河有點尷尬地站起來,禮貌上對懸雅微笑了一下。「我叫朴玟河,請多多指教。」

「你好。你有什麼擅長或是喜歡做的事情嗎?」

「呃...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

本來想說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吃東西的,不過為了保持珉河公主的形象,還是說說別的好了。

「嗯,好的,那請下一位同學來介紹自己。」懸雅的目光對上了慧美的雙眼,令慧美嚇了一跳。「旁邊這位同學?」

「我...我...我叫表慧美。」不知怎的說話變得結結巴巴。

「慧美去年是我們的班長耶~」班內突然有人說。

「對啊~老師今年也請她繼續當我們班的班長吧~」

文懸雅看了看其他同學,又將目光放回慧美身上。「那,慧美,今年你願不願意繼續擔任班長這個位置?」

去年因為朴玟河的提名,才不情不願的當上了班長。今年本來是想著怎麼樣都要拒絕繼續做班長的,但是面對著文懸雅,口裡竟然說出了與心相違背的話。「......嗯,可以。」

「太好了。」文懸雅笑起來時雙眼瞇起,看起來猶如貓一般。「慧美有什麼喜歡做的事呢?」

「我...我喜歡唱歌。」

「這樣啊,我也很喜歡唱歌呢,最近還在嘗試作曲。」

班內又引起一陣哄動。

「真的嗎?!文老師好帥!」

「好厲害啊!」

「不過音樂課不是我負責的啊,我只是會跟你們上英文課~」文懸雅見慧美還呆呆地站著,笑了笑。「慧美可以坐下了。下位同學~」

慧美也不知道自己是發生什麼事了,面對著文懸雅時內心就有一股不尋常的緊張感,大腦彷彿無法運作。坐下後,珉河把頭湊近,小聲地說:「表慧美,你不會是對老師感興趣吧?」

慧美好像被戳中要害的樣子,狠狠地瞪著珉河。「你別亂說話。」

珉河壞壞地笑著。「好吧好吧~」

 

 

 

 

很像......

真的很像......

 

 

「慧美慧美,快過來啊~」

「有什麼事嗎,學姊?」

手被牽起,一起走到學校的天台上。

傍晚的時份,夕陽下山,天空被映照成橙紅色。

慧美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啊,好美......」

「哈哈,這裡是觀看夕陽最好的地方~」

「謝謝你帶我來啊學姊。」

「慧美啊......」

只記得一份柔軟的觸感輕輕降落到自己的嘴唇上。

還有一陣尤如蝴蝶在肚子中飛舞的緊張感。

 

 

 

文懸雅......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