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11_235211.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哈哈

飯上9muses是令我自己也很意外的一件事情。

如果不是我妹的關係我大概不會知道9muses這個組合吧,然後在看4minute crazy的回歸時偶然看到前面表演的是9muses,覺得Drama的曲風不太像以前的風格,又覺得很喜歡,竟然就開始將Drama的所有現場都找來看了lol

一開始合眼緣的是文縣雅,可是看久了卻被朴珉河那優雅性感的氣質加上好看又帶點稚氣的臉迷住了XDDD聲音也好可愛!性格卻很欠揍!!!XD

然後看了她們的綜藝我才發現這群好看的姐姐都是瘋子,我喜歡!!!!!!!((你才是瘋的那個

9muses這5年的路走得並不容易,Drama真的算是一個轉捩點吧?她們一直也很努力,對Mine的愛也很真誠,真希望她們可以得到更多的愛和承認。

今次Hurt Locker雖然得不到一位,但是我相信下一次回歸一定可以的!!Mine要加油!!!!!

話說,為了9muses我已經加入了官方會員T.T 好想禮品快點寄過來啊~也好想快點將我自己寄到韓國~

總而言之,9muses出道五周年快樂!!!!!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uses nine muses 五周年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